整個七月都好緊張,之前為了矯正爬了好多部落客的心得!感覺拔牙就需要很大的勇氣!然後我要拔4顆,然後我的

牙齒又很大顆~~整個就好緊張喔!!在公司畫圖都心神不寧

終於到了20130717這天,一躺在看診台上醫生就一直說"妳的牙齒都不好拔"之類的,害我緊張死了!!!!

今天要拔右上小臼齒及右下大臼齒(驚驚啦!!!!~~~~~~~~~~)

因為我右下方大臼齒以前小時候蛀牙,抽完神經沒有做牙套保護起來~所以整個爛掉,原本一般人都是拔小臼齒,

但因為我的已經爛掉醫生建議乾脆就拔這顆(但牙縫會無敵大,牙套時間必需拉長)

正要開始時~醫生邊和我聊天麻醉就打完了~我幾乎沒什麼感覺,牙齦就麻了起來(醫生技術還不錯)

醫生就開始拿工具,使勁的拔我的大臼齒,但因為已經爛到牙根!必須要切開牙齦把殘根取出(頭皮發麻啦!!!!!!!!)

醫生在拔的時候不會痛~但酸爆了~有點快要受不了的程度~但還是讓醫生弄啊弄的~過了半小時終於拔出來了

因為爛掉太久,裡面也有一些小病變所以才會這麼酸痛!所以還是不要為了省錢不做牙套!!不然就要像我一樣了!

接下來是右上方小臼齒(心裡想這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~~結果醫生還是告訴我"這顆也是不好拔"天啊!!只能硬著

拔看看了~~醫生真的非常使勁!!整個手都八在我的臉上(雖然我的牙齒很堅固,但很痛耶!!)

我以為快要拔出來時,聽到一聲ㄎㄧㄤ的聲音,原來是我的牙根斷了!!!因為我的牙根是長倒勾型(如下圖)

所以又必須把牙齦切開把殘根取出!!後來還因為切得比較深必須縫合,光是看到倒勾型針及線在牙齦處縫來縫去的

拔完之後臉也發白了!!心裡想下星期還有兩顆~~我開始後悔走矯正這條路了!!但一切已經來不及

 

過了1星期後,繼續拔左上小臼齒及左下大臼齒~~差不多一樣狀況,但這次拔的速度較快!!所以臉就沒有種了也沒有吃止痛藥!!

以下是拔完的牙齒們!!有點噁心,所以我用黑白的~~斷裂的大臼齒們及倒勾精兵小臼齒

       

以下是我拔完牙後缺牙的憨照,右圖的下巴音因為有反咬的問題所以有戽斗啦~~~~

  IMG_2343.PNG

  

 IMG_2337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enenchen510的部落格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